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2017-021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7-12-15
名称: 市经信委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文号 :    
市经信委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7-12-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15日,市经信委组织全委系统党员干部,前往永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展馆参观。

 参观人员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依次参观了永兴廉、永惩贪、永为戒、永谨心、永守正等五个展区,通过观看真实的案例图片、警示文字和震撼人心的视频,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一幅幅发人深省的警示图片,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反省,让党员干部心灵备受震撼、深受教育。看到曾经在不同岗位上从事各种不同性质工作的人员,均因腐败行为而锒铛入狱,看到他们接受庭审、今昔对比的照片,让人扼腕叹息,深切警醒。

在“时代先锋,清廉典范”展区,集中展现了焦裕禄、王海洋等先进典型,弘扬了正能量。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正反两面的参观学习,增强了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了正确的职业观,并将学习到的廉洁理念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珍惜岗位、守好廉洁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