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构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431100002/2017-000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5-21
名称: 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科
文号 :    
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科
2019-05-21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研究提出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拟订中小企业发展战略、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监测与分析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的运行;拟订政策重点扶持中小企业的项目及资金投入方向,会同有关部门管理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

承担中小企业的综合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全市企业联合会、创业基地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指导、协调全市中小企业服务和扶助小微企业活动;做好中小企业融资协调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企业人才培训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全民创业和就业工作。

承担非公经济党建、两新社会组织的指导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非公经济组织的诉求问题。

承担政务环境整治、优化经济环境、企业服务、企业减负考核迎检牵头工作。负责编制《优先采购本地产品目录》工作。负责规范与民营企业的交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对口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