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3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3-20
名称: 2017年度永州市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实施方案
文号 :    
2017年度永州市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实施方案
2018-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度永州市工程系列

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实施方案

为做好2017年度工程系列中级职称的评审工作,根据市职改办评审工作要求和《永州市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暂行条例》,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职称评审工作,是工资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适应人事制度改革逐步实行岗位聘任制的要求,其有利于激发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业务、钻研技术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技术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更好地为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服务。职称评审工作应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人为本,在市职改办的领导下,坚持客观公正、综合评价、注重实绩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的有关规定,按质按量完成本次职称评审工作。

二、评审对象

2017年全市共申报中级156人,初级2人。经市人社局职改办资格审查通过158人转本系列晋升中级、初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评审内容

职称评审内容主要包括三大方面:

1、论文。由参评对象提供一篇任现职以来撰写的,与参评人员岗位工作密切相关的专业工作研究文章或科研成果分析文章。

2、业绩。参评对象任现职以来承担的主要专业技术工作、个人所发挥的作用、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对社会的影响等。

3、奖项。参评对象任现职以来获得的专业技术项目奖项(科技奖、推广〈丰收〉奖、品种〈产品〉奖)、工作奖项(与业务相关的先进、优秀、嘉奖等)。

四、评审时间及地点

1、评审时间。定于20183月。

2、评审地点。冷水滩区

五、评审工作程序

1)   评委会复审;

2)   评委会分组评审;

3)   评委会表决;

4)   评审结果公示。

5)   出具公示报告。

六、评审委员

开评前一天,在驻市经信委和驻人社局纪检组监督下,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市职改办从评委库中随机抽9 名委员组成评审委员会,分成四组参加这次评审工作

七、保密规定

评审委员会应遵循“公正、准确、保密”的原则。评审委员不得将讨论意见、投票情况外传;应秉公办事,自觉维护评委会权威;坚持评审标准,严禁投感情票和串联拉票。评审工作采取集中封闭管理,评委的手机缴至纪检人员统一保管,评委不得无故中途离席和接待有关来访。

、组织实施

1、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在市职改办的领导下进行,由市工程系列职改办具体组织实施。

2、成立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小组。由市经信委、市人社局一把手为组长,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分管副职为副组长主抓,市经信政工科会同市人社局职改办负责组织,经信委政工科、机关党委及市人社局专技科有关志具体负责做好评审实施的各项保障工作,驻经信委纪检组及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相关同志全程负责监督工作。

监督举报电话:

驻市经信委纪检组电话 8368719  

市人社局纪检组电话: 8327349

 

 

 

永州市工程系列职改领导小组

20183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