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2/2020-001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3-03
名称: 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
文号 :    
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
2020-03-03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冷水滩区、零陵区、永州经开区等三区工信、财政部门:

根据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湘工信财务〔2020〕50 号)要求,为做好中心城区企业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和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应符合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见附件)所明确的支持方向和申报条件。

二、申报工作组织

1、中心城区企业项目,中央、省在永企业项目根据属地原则由所在区工信、财政部门初审汇总后,联合向市工信局、市财政局推荐申报。

2、各区工信、财政部门要负责对项目发票、付款凭证等资料的真实性审核把关,并对每个推荐的项目出具项目推荐单位审核意见。对资料造假的企业将取消资格,如审核把关不严,市工信、财政部门将核减相关单位下一年度项目申报数量。

三、申报方式

1、项目单位。本次申报不接受项目单位的纸质材料,项目申报单位需编写项目申请报告(格式见附件中的附3-1、附3-2),并通过《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项目管理系统》http://222.240.80.54:8086/pmp/a/login)或《湖南省财政企业项目资金管理系统》(http://220.168.30.70:28889)在线填报项目信息和提交项目申请资料,市、区主管部门做好网上审核。

2、项目推荐单位。区工信、财政部门要对申报企业、项目和材料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符合申报要求,择优向市工信局、市财政局行文推荐。推荐文件包括专项资金申请文件和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重点产业类项目、转型升级类项目汇总表(格式见附件中的附2-1、附2-2),纸质文件一式3份,分别报市工信局技改办2份,市财政局企业科1份,并同时报送纸质文件扫描件和电子版至市工信局技改办、市财政局企业科邮箱

3、申报截止时间:网上材料和纸质文件申报到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的截止时间:2020年3月20日。

四、特别提醒

各申报企业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好申报材料并及时在网上系统进行申报。省、市两级工信和财政部门均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为项目单位代理专项资金申报事宜,如有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假借机关单位或工作人员名义进行推销或收取费用的,请向当地相关部门举报,谨防上当受骗。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技改办  联系人:唐亚林

电话:8368331  邮箱:yz8368331@163.com

市财政局企业科 联系人:欧阳景

电话:8369523  yzczqyk@163.com

附件:湖南省工信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湘工信财务〔2020〕50 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资金补助项目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资金补助项目通知(6号)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永州市财政局

2020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