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2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6-22
名称: 市工信局到金陵镇开展禁毒帮扶联系点督导工作
文号 :    
市工信局到金陵镇开展禁毒帮扶联系点督导工作
2022-06-22           来源: 消费品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履行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推动禁毒帮扶联系点禁毒工作,6月17日,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曙光带队到新田县金陵镇开展禁毒联系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到金陵镇政府听取了禁毒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金陵镇禁毒工作宣传资料、金陵镇社会面吸毒人员走访台账、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档案等,对金陵镇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对金陵镇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金陵镇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防结合,多措并举。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外流贩毒人员和社会面吸毒人员的重点管控,完善工作机制。三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镇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建立全面禁毒的良好氛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前往金陵镇各处查看禁毒宣传标语,并到金陵镇莲花学校为青少年学生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的宣讲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为学生们讲解毒品的危害,让学生们了解更多的禁毒知识,将禁毒意识植根于校园,增强学生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共建无毒校园,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