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情况的公示
文号 :    
关于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情况的公示
2023-01-09           来源: 中小企业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永州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永州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2021-2025)>的通知》(永工信字〔2021〕33号)、《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评审认定方案》,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区(永州经开区)工信部门审核推荐,组织评审,局党组研究审议,拟认定湖南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为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并提供佐证材料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查证。对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申报和评审,工信部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企业提高警惕,如发现任何不当要求,及时举报,谨防上当受骗。

公示时间: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1月15日

联系电话:0746-8368164(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科)

附件: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认定名单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