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永州市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初验情况的公示
文号 :    
关于永州市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初验情况的公示
2023-02-20           来源: 信息化推进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 2021 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的通知》 (湘通局发[2022]3号)要求,我局会同市通管办于2022年11月21至24日对 2021 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进行了初验验收。验收情况如下:
     1、新建4G基站:按照已建基站总数 (167个4G基站)的 3%抽取现场核查基站 (抽取11 个站点,见附件),通过查阅项目承建单位永州电信的项目建设资料、实地勘验和测试,所抽取的站点均已满足初验验收的指标要求。
     2、基站北斗授时功能改造:北斗设施改造总数329个,通过中标企业永州移动设备管网系统查看北斗授时模块工作状态均正常。
     现将验收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反馈至永州市工信局信息化推进科。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6日
     电子邮箱:yz5gzb8333590@163.com
     联系电话:8368652


附件:1 、永州市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抽查项目现场验收资料
      2、永州市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工作方案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 2月20日


附件1.永州市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抽查项目现场验收资料
附件2.永州市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