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7-019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7-09-19
名称: 永州经开区汽车配套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汽车配套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2017-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7日,永州经开区(厦门)汽车配套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李旦梅主持推介会,省商务厅投资管理处处长刘德林,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以及市经信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永州经开区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易佳良指出,永州位于湖南南部、毗邻两广,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厚重,发展前景广阔,是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汽车配套产业园是永州市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主打项目,也是永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具有广阔的的前景和良好的预期。目前,长丰集团投资8亿元的新产品研发及技改项目正在加紧实施,永州经开区也筹资投入长丰扩能及配套产业园建设,已完成征地拆迁近千亩,正在加紧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永州诚邀广大客商到永州创业、立业、兴业,并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提供最优服务和一切便利,真正让大家在永州安心经营、顺心办事、舒心发展。

   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在致辞中介绍了长丰集团的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同时他希望永州汽车配套产业园能与长丰集团一起成长一起发展。汽车产业是永州的传统支柱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永州以长丰汽车永州基地为龙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做大做强“一台车”,在规划建设、项目用地、财政税收、产品销售等方面予以全方位支持,取得了积极成效。去年,市财政筹资专项用于支持长丰汽车新产品研发及技术改造,助推长丰永州基地当年汽车产量达到6万台,产值突破50亿元,今年全市汽车产业产值有望突破80亿元。 

  推介会上我市与客商共签约前三元催化器总成及支架生产线、液晶仪表总成生产线、汽车仪表台生产线、制动器总成生产线等四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