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7-019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7-09-14
名称: 市经信委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经信委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3日,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市经信委组织15名干部职工成志愿者队,在中心城区市建行路口、华丰华天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构筑这个城市美丽的志愿者风景线。

在中心城区,处处可见“橙马甲”、“小红帽”文明劝导志愿者。其中,在市建行路口,市经信委志愿者们从上午7点到11点、下午5点持续到晚上8点,始终护着人流量和车流量密集路口的文明秩序,运用文明、礼貌的语言及手势劝导广大市民不要乱横穿道路通过斑马线时看信号灯,不要乱扔弃废品纸屑等,做到文明出行;引导机动车驾驶者路遇斑马线减速停驶,让行过路行人,文明驾驶,用实际行动做“文明使者”。

如今的永州,城市面貌明显改善,城市品位明显提升,也越来越有文明的风范。志愿者们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经信热情、文明、奉献的形象,也得到过往行人扬和点赞。

(供稿:能源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