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7-020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7-11-10
名称: 我委召开迎接省委组织部党建检查部署会
文号 :    
我委召开迎接省委组织部党建检查部署会
2017-11-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0上午永州市经信委组织召开迎接省委组织部党建检查工作部署会,就全面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专题安排,会议由市经信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左小衡主持,下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左小衡指出,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抓党建是各级党组织的主业主责,要务必以最强烈的政治敏锐性、最担当的政治责任感,要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党建责任靠实,把党建业务学精,把党建工作做实。


同时,对照市委党建工作要求,重点对党建工作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按照检查考核项内容,逐项逐条对照梳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各党支部会后立即查缺补漏,奋力冲刺攻坚,务必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提升我委党建工作水平。

(能源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