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7-021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7-11-18
名称: 全省经信系统赴英培训班总结会在我委召开
文号 :    
全省经信系统赴英培训班总结会在我委召开
2017-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8日,省经信委赴英智能制造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总结会在永州市召开,省经信委教育培训处处长黎建平主持会议,省经信委副主任黄东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经信委及各市州赴英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永州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首先向大家介绍永州市情、经信委基本情况、工业基本情况及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随后,学员们畅所欲言,分享培训感受、交流培训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通过学习提高了工作水平、开阔了视野,学员们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设想。

    在听完所有参会学员的发言后,黄东红副主任说,这次总结会议开出了很好的效果,巩固了在英国的学习成果、开拓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的友谊。在英国学习期间,我们的学员真心实意学习,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形成了学习成果,下步一定要学有所成,把成果更好的运用到实践,更好的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并结合到我们“制造强省”的伟大实践中,使培训成果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