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2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1-11
名称: 我委组织召开华强电气新能源汽车产品推介会
文号 :    
我委组织召开华强电气新能源汽车产品推介会
2018-01-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0日,市经信委组织召开湖南华强电气新能源客车空调产品推介会。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处长朱小江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卫红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湖南华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朱小江处长指出,永州是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地方,是一个产销大市。华强电气是省政府重点企业,是空调压缩机行业里面的龙头企业,拥有全国顶端技术。华强电气作为省政府重点工程,值得重点支持,并表示希望华强能与永州企业达成合作。
    

    唐卫红副主任在会上说,新能源汽车是国家重点发展产业,新能源车用空调则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华强电气与永州相关企业深化合作关系,市经信委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产品在永州推广好。 

    会上,华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对华强新能源空调产品从技术、产品创新、售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推介。(装备工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