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2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1-15
名称: 永州绿色食品“惊艳”亮相首都北京
文号 :    
永州绿色食品“惊艳”亮相首都北京
2018-01-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3日,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永州-北京航线旅游推介招商会在首都北京举行。



以此为契机,永州市经信委积极组织果秀食品、都成国际、华丽工贸、多喜来、蓝山水、和顺新电子等我市多家优势食品企业参展。 

在展示区,笔者看到:果秀罐头、华利米粉、曲米鱼、天之果罐头饮料...由七家家企业带来40余类产品琳琅满目。大家对永州的绿色食品赞不绝口,前来咨询洽谈的人员络绎不绝。

“我们永州生态环境优美,地方特产丰富,但是“养在深闺无人识”,如今要改变“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传统观念,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不断加快“走出去”步伐,敢于开拓创新,勇于参加市场竞争。经信系统将全力为企业搭建各类推介平台,积极推动“永品出境”、“永企出海”。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在展示区前跟各位企业家共同商讨产业发展路径时说到。 


    我市依托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坚持走“生态化、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绿色发展道路。2017年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实体经济面临多重困难的形势下,我市积极引导传统产业运用先进技术和高新技术进行改造提升,全力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全市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业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势头,全年产值突破380亿元,同比增长21.2% 。果秀、恒惠等一批食品龙头企业得到发展,果蔬罐头等产品通过“一带一路”的中线和北线远销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欧盟等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