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2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1-18
名称: 我委2017年绩效考核和“六大战役”迎来年终大考
文号 :    
我委2017年绩效考核和“六大战役”迎来年终大考
2018-01-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督查室主任胡浩率市委检查考核组对我委2017年绩效评估和“六大战役”推进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荣立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受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委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荣立在会上作了考核全面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我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绩效评估指标和打好“六大战役”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并得到市委李晖书记的高度肯定与赞扬。会上,他主要围绕绩效评估各项指标、“六大战役”情况、新型工业化、优化经济环境和企业减负工作、党委政府交办的的重大事项等五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我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依次作了补充发言,并现场接受考核组成员对考核资料的查阅。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督查室主任胡浩表示,我委2017年工作成绩斐然,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全年工业经济实现了“触底回升,平稳增长,趋稳向好”的运行态势,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380亿元,同比增长7.9%,排全省第三;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突破126家,排全省第一;全市规模工业企业达到951家,同比增长10.8%,实现全市工业经济指标增幅名列全省第一方阵。他要求,要继续鼓足干劲加油干,重点抓好园区升级、骨干企业壮大、税源企业培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打好“六大战役”,致力在实践中走在前列,努力实现工业新突破,更好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供稿:能源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