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3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2-08
名称: 经信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文号 :    
经信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02-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8午,2017年度市经信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委领导高守凯主任、唐卫红主任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孙智杰进行了述职,详细介绍了一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支部副书记王武文代表支部通报了一支部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每名党员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

与会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坦诚相见”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会议取得预期效果。(信息产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