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3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2-09
名称: 市经信委机关党委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市经信委机关党委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2-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9日,市经信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润志、市经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冯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其他17名成员一起学习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经信委机关党委书记唐荣立同志,群众代表李文昌同志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唐荣立对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支部成员真诚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共同成长进步。支部书记宋凌凌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周飞箭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宋凌凌将党员大会述职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起来,对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做了详细述职,对个人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随后,支部其他成员也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评时,每名党员都勇于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触及问题实质剖析自己,不回避矛盾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改进的措施。相互批评时,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勇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既红红脸,出出汗,又态度友好,气氛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科技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