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2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2-07
名称: 市经信委召开2017年度委机关绩效考核述职测评会
文号 :    
市经信委召开2017年度委机关绩效考核述职测评会
2018-02-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7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2017年度委机关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荣立主持。党组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委机关6名科长在大会上进行了口头述职,主要就其所在科室2017年度工作运行情况、科室及个人所取得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并总结点评,肯定成绩、鼓劲加油。

高守凯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经信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实施“六大战役”和“四个提升”为抓手,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触底回升,平稳增长,趋稳向好”的运行态势。市级主要领导一月内四次批字高度肯定了我委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务虚会会议精神,鼓足干劲继续开创经信事业新局面。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按照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要求,对干部职工进行了测评。(综合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