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4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4-18
名称: 袁火林到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落刀塘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调研
文号 :    
袁火林到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落刀塘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调研
2018-04-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按照永州市委关于开展“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活动的安排,4月17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带领市人大、市经信委等单位到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落刀塘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调研工作。

落刀塘村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西北边陲,由原落刀塘村、九龙村合并而成,总面积8.4平方公里,2014年被评为省级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20户347人。


走访调研活动分7个组展开,调研组共走访在村的贫困户80户,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住房、收入、饮水、用电、教育、就医、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并认真填写脱贫攻坚“三率一度”问卷和入户调查问卷。


袁火林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的要求和标准,配合当地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扎扎实实开展相关工作,帮助贫困村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建立好工作台账,做好扶贫先扶智这篇文章,展开调研走访,找出短板,分析原因,确保不走过场,力求把工作做精做细,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实现全村整体脱贫。(欧阳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