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4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5-12
名称: 市经信委主任高守凯督察市中心城区小区用电安全整治
文号 :    
市经信委主任高守凯督察市中心城区小区用电安全整治
2018-05-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1日,永州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督察市中心城区小区用电安全整治,督促各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市电力执法支队、国网冷水滩区供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高守凯查看了位于河西潇湘大道新四中旁的西南花园C1C2小区,通过走访和现场查看,针对目前该小区低压电缆与水管放置在排水沟、没有配备双电源等突出用电安全隐患问题,他要求深化工作督查组要加大协调工作力度,抓紧协调开发商、物业和小区居民进行对接和督促整改,提升小区安全意识,督查组每天深入小区进行督办和检查,张榜公布《整改通知书》、《公示牌》,切实推动和促进小区用电安全隐患务必整改到位,真正为民办实事,打造优美宜居环境。

按照省委第六巡察组对我市103个小区整治工作的要求,以及全市中心城区103个小区深化整治行动统一部署,市经信委及相关市直单位各自牵头负责落实有关问题的整改。由市经信委组织协调推进的小区用电安全隐患深化整治行动,经过全面排查摸底、约谈开发商、深化整改阶段,截至目前,在全市18个重点小区中,奥林新城等9重点小区已基本完成用电安全隐患整改,其他小区正在积极协调和推进深化整改。

(能源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