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4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5-14
名称: 永州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平稳推进
文号 :    
永州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平稳推进
2018-05-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永州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战略,激发创新潜力,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优势产业链大中小企业融通聚集发展。根据湖南省经信委《关于举办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湘经信中小服务[2018]51号)要求,从今年4月开始,永州市经信委启动了2018年“创客中国”永州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今年永州赛区的主题是“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创新引领,融通发展”,参赛项目分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业态创新四大类。大赛设置了丰厚的赛事奖励。市经信委积极争取市政府的支持,安排专门资金,为大赛设立了奖金,从经费上给予保障。市级复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赛还设立了优秀组织奖,对大赛筹备和组织实施中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的单位进行表彰;对县区初赛、市州复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将优先推荐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培育、优先推荐进入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及优先进行融资推介。


目前,冷水滩、祁阳等县区已邀请湖南大学教授为参赛企业进行赛前培训,通过参训企业现场演示、老师点评等多种形式,让企业更快更好的适应参赛和路演环境,提高项目参赛水准。截至5月,永州市99家企业报名参赛,参赛数量仅次于株洲,居全省第二,其中宁远县参赛企业达到25家,参赛数量在全省各县区中排前列。各县区初赛将于5月底前结束,优秀项目将入围市州复赛。

(综合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