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4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5-22
名称: 永州市召开全市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紧急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召开全市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紧急会议
2018-05-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中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5月22日上午,永州市淘汰落后产能办召开全市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紧急会议。市纪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市发改委、市质监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工商局、市环保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荣立主持。市淘汰落后产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唐荣立传达了中央、省里切实做好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的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县区科经委提高政治站位,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须常抓不懈。市纪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组长于东铭从纪委的角度对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提出了要求。

高守凯主任对前期我市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深刻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县区采取切实措施,通过方面措施抓好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科经委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到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是推动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认清形势,对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保持高度警惕。全面摸底排查查,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细化职责分工,完善工作职责,将责任压实到乡镇,确保责任到人、不出现盲区,落实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的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要按照三个“没有”工作要求贯彻落实。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没有商量的余地,没有理由可言,没有折扣可打,坚决处置,严厉打击。各县区要长期设立举报电话,明确专人负责,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曝光一起。形成内外监管合力,进一步筑牢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的防线。四是严肃问责。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科经委要将工作履职到位,每个环节工作留痕,一旦发现地条钢企业问题,必须严肃问责。 

 

(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