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4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5-14
名称: 市经信委:心系民生 烈日下小区用电整治“再发力”
文号 :    
市经信委:心系民生 烈日下小区用电整治“再发力”
2018-05-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高温天气来袭。514日,永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卫红率队深入中心城区重点小区督查用电安全隐患整治,市电力执法支队、冷水滩区科经委、国网冷水滩区供电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唐卫红先后查看了上城国际、西南花园C1C2及凤凰大厦等重点小区用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

在位于凤凰园珊瑚路与车站路交汇处的上城国际小区,督查组通过深入住户走访了解情况,现场查看电力设施安全隐患。同时,围绕目前该小区电缆线安全隐患等用电问题的整改,督查组重点同开发商、住户代表就整改资金筹措、整改工程推进等聚焦点进行了深入交谈和沟通,责令该开发商要立即采取整改措施,给出整改承诺,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并告诫其整改施工要按照整改方案执行,接受小区住户的全程监督,并要求小区用电督查组要负责督导跟踪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针对中心城区重点小区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永州市经信委将再深化工作思路,协调整合各方工作力量,对标全市工作部署,采取强力措施,聚焦问题,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切实推进小区用电安全隐患深化整治行动,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实现共享安居乐业美好愿景。

(能源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