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4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5-15
名称: 永州39家企业入选湖南省首批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
文号 :    
永州39家企业入选湖南省首批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
2018-05-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发布了《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制度》及首批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永州市39家企业入选。入选的39家企业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农产品精加工等领域。

湖南省首批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是根据《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制度》规定,经企业自荐、有关部门推荐、审核、公示等程序确定。进入“白名单”的企业享有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开展营销对接,优先满足融资需求,在贷款利率定价、服务效率等方面给予优惠等一系列金融支持政策。

(综合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