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5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6-08
名称: 市经信委调研长丰猎豹运行情况
文号 :    
市经信委调研长丰猎豹运行情况
2018-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卫红带领相关科室,对长丰猎豹的生产经营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长丰猎豹有关领导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长丰猎豹1-5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长丰猎豹cs10车型因自主品牌车整体销量整体下滑、汽车进口关税下降冲击、车型生命周期影响和细分市场竞争压力大等原因影响,造成4、5月生产销售大幅下滑。同时,长丰猎豹新车型迈途已经上市,受到市场欢迎,目前订单充足,6月份订单超过6000台,下半年生产形势看好。

    唐卫红主任在调研时强调,长丰猎豹是我市的大型骨干企业,是全市纳税大户,在全市工业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无论怎么支持、怎么帮扶都不为过,我们将紧紧围绕长丰做好精准帮扶工作,确保长丰又快又好的发展,为全市工业经济再做新贡献。他还向长丰有关同志介绍了外出考察的一些经验。

     永州经开区副主任唐美凤陪同调研。

(运行监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