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5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6-26
名称: “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复赛落幕
文号 :    
“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复赛落幕
2018-0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5日,2018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复赛在冷水滩精彩落幕,湖南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廖廷球、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出席并讲话,省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谢剑锋、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及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市教育局、共青团永州市委等市直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各县区初赛推荐的32支企业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活动指出,2018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复赛的举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创新创业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近年来,永州市经信委一直高度重视永州创新创业的发展,以创业创新服务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依托全省服务平台网络,扩大服务覆盖面,提升中小企业对服务平台和机构的依存度,实现服务价值。

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润志致辞

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廖廷球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宣布比赛开始

活动希望,永州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要紧紧把握时代脉搏,以此次大赛为新的起点,脚踏实地投入到“创新创业”工作中,努力成为湖南“双创”工作的生力军;永州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主动作为,为永州的“创新创业”工作提供良好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角逐,湖南世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一等奖,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及湖南金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湖南科力尔电机有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蓝宇高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冷水滩科经委获优秀组织奖,祁阳科经委、蓝山科经委获组织良好奖。复赛前6名将代表永州参加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颁奖合影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等10家银行还与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零陵恒远发电有限公司、恒伟药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现场签订了融资合作协议融资意向高达7.45亿元。

签订融资合作协议

银行与企业签订融资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永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永州市财政局、团市委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