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5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6-20
名称: 高守凯主任带队赴东莞深圳考察高科技企业
文号 :    
高守凯主任带队赴东莞深圳考察高科技企业
2018-06-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3日-14日,永州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带领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冯伟林、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卫红和招商小分队成员到深圳三润田自动化公司、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进行了考察。


   在深圳三润田自动化公司考察时,高守凯对三润田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机械人生产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三润田公司如到永州投资,产业发展基金可与之配套。考察组考察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时,受到了总裁特助蒋虹及中创智能子公司何云德总监的热情接待。该公司拥有23项实用新型专利,拥有15项正在申请的专利,其中包括8项发明专利。其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华为、中兴、海尔、夏普、京瓷、英华达、联想、OPPO、小米等国际知名企业。双方就投资合作事项进行初步沟通洽谈,并商定后续工作由劲胜智能公司具体到永州会商。



  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研究院恪守着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秉承了深圳“敢闯敢试,兼容并蓄”的精神,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在实践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发展理念,确立了行之有效的发展战略,各项工作持续不断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与成绩。研究院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基点、以集成创新为特征的“科技创新孵化器”的发展模式、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的驱动方式,发挥了清华大学在华南地区的桥头堡作用,较好地实现了研究型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推动了深圳乃至珠三角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创造了“市校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成功范例。对国内大学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推新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