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5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6-08
名称: 欲事立须是心立
市经信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迷失》
文号 :    
欲事立须是心立
市经信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迷失》
2018-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8日下午在周五——经信委固定的党员学习日,机关党委组织全委党员,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迷失》。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及在家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迷失》是由湖南省纪委和长沙市纪委联合摄制的一部警示教育片,影片以一个个真实的腐败案例,真实再现了少数典型贪官怎样走向腐化堕落,迷失在金钱和美色的漩涡之中。

欲事立须是心立,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党员领导干部只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坚守正道,才能保持人生的正确航向,在风浪中不动摇,在诱惑中不迷失,直面“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对人民的承诺。实践证明,“赶考”永远在路上,“监考”也永远在路上,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于东铭观影结束后强调,权力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全委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对照梳理出来的22个廉政风险点,秉持“赶考之心”,把岗位当“考场”,以人民为“考官”,牢记赶考永远在路上,监考永远在路上,力葆清正廉洁本色,书写人民满意合格答卷。

高守凯强调,廉洁是最大的孝顺,切勿因一时不慎成为愧对父母的不孝之人;日常交友要慎重,须知以利交者,利尽而交疏,以势交者,势倾而交绝;要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管好自己的家人,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综合法规科  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