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5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6-08
名称: 高守凯对委里岗位调整人员进行任前谈话
文号 :    
高守凯对委里岗位调整人员进行任前谈话
2018-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8日,高守凯主任主持召开岗位人员调整任前谈话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润志、唐荣立,岗位调整人员谭彩嫦、曹艺琳以及办公室、政工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守凯通报了委党组会对岗位人员调整的研究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谭彩嫦和曹艺琳两位同志的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分别对她们二人提出了三点要求:

对谭彩嫦同志: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配合支持中小企业科的工作,服从该科科长的领导和安排,努力抓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为委里挑重担,作贡献;二要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协调好事业单位改革推进相关工作;三要加强廉政建设,忠诚干净履职。

对曹艺琳同志:一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策素质、履职能力,提升保密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委财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要加强团结协作,服从工作安排;三要加强廉政建设,严守廉洁自律规定,严守八项规定和财务纪律,干净担当履好职,争做一名“红管家”。

会上,谭彩嫦、曹艺琳二位同志都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勤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干净忠诚担当,以扎实工作回报委党组的关心和爱护。

李润志、唐荣立也分别对她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政工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