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8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9-29
名称: 永州市首期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号 :    
永州市首期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永州市重点产业人才引进培育实施办法》,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29日,由市经信委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零陵区科经委联合承办的首期全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零陵开班。来自零陵区、双牌县的46家中小企业的70余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中小企业管理专家唐吉安、何土花就企业创新管理、财务管理及企业上云等知识进行了授课,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借力互联网转型升级,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品牌再造,重塑管理模式。培训会还就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中小企业服务实际工作进行了宣讲,让更多中小微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既有政策讲解,又有专业知识,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分析。通过此次培训,对于自身管理水平的提升,扩宽企业融资渠道,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有着重大意义。

(中小企业科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综合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