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7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9-20
名称: 市经信委开展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市经信委开展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0日上午,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润志等领导带领帮扶人员一行前往普利桥镇落刀塘村开展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向扶贫户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市经信委帮扶队员一行分赴各贫困户家中,挨家挨户上门了解贫困户家中情况,为他们送去特惠扶贫保保单并送上慰问金。当扶贫队员来到帮扶联系贫困户汤升龙家中时,享受危房改造政策的汤升龙家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工人师傅们抢抓晴好天气,挥汗如雨地忙着和水泥、砌墙体,努力让汤升龙一家尽快搬离破旧危房,住上新房。汤升龙高兴地对扶贫队员说:“非常感谢政府对他家进行旧危房改造"。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扶贫户之间心的距离,同时,也彰显了永州市经信委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