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8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1-13
名称: 高守凯到冷水滩、祁阳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
文号 :    
高守凯到冷水滩、祁阳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
2018-11-13           来源: sjxw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督办现场。

11月13日,永州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先后来到冷水滩区、祁阳县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的问题。

高守凯一行先后来到冷水滩区牛角坝镇湘山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祁阳白水镇森茂环保颗粒有限公司、肖家镇仙泉村乡村车间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毛竹镇木材厂,查看企业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听取周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高守凯要求,各级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正确面对,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通过全面核查、摸清底子,对企业存在的环评手续不完善、环保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规范整改,要采取过硬措施,确保生态环境整治达标。要坚持依法依规的原则,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生态环保意识,要立行立改,按照属地原则,督促县区政府对照整改标准,制定整改方案,一个问题一套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细化整改措施,按时办结,逐一整改销号。

(柏舟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