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1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3-20
名称: 我局电力执法支队连续七年获评全省“规范行政执法示范单位”
文号 :    
我局电力执法支队连续七年获评全省“规范行政执法示范单位”
2019-03-20           来源: 能源运行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根据湖南省工信厅对外发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规范行政执法示范单位名单的通报》,经过对全省已命名为示范单位的行政执法机构进行复查,经考核评议、公示,省工信厅决定,保留永州市电力行政执法支队等33家行政执法机构“规范行政执法示范单位称号”。




2018年,我局电力行政执法支队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依法行政,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不断提高。




这一年,全市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实现全面“上台阶”,推动成立“永州市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市政府发布《关于保护电力设施整治供用电秩序的通告》。组织开展全市电力线路“三跨”专项整治和电力安全标志警示挂牌工作,联合电力部门深入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1289处,完成线路跨越铁路安全隐患整改66处,跨越高速和重要公路安全隐患整改212处,跨越河流航道安全隐患整改437处,共计715处,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挂牌”3697块;推进永州市中心城区103个小区用电安全隐患深化整治,有序推进和完成小区排查摸底、深化整治工作;推动召开全市电力工作暨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电力建设、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全市供用电秩序“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市迅速铺开。并且,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赢得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市级主要领导带队到市供电公司调研,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表态予以支持解决;市政府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专门听取了市经信委的专题汇报,并明确提出给予人力、经费等保障。

(能源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