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1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5-17
名称: 省工信厅来永州督导富锰渣企业污染治理整改落实工作
文号 :    
省工信厅来永州督导富锰渣企业污染治理整改落实工作
2019-05-17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湖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吴毅龙带队来永督导富锰渣企业污染治理整改落实工作,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诚,零陵区副区长何锋,节能与综合利用科负责人、零陵区科工信局负责人陪同查看相关企业。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万事达锰业、鸿鑫锰业、利丰冶化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介绍相关情况,了解“富锰渣问题”污染治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督查指导富锰渣烧结工艺淘汰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永州市《关于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永州8家富锰渣企业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吴毅龙高度肯定了永州所做的工作,认为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态度坚决,市工信局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求市工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时间节点要求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立长效机制;要做到整改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向市政府报告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2019年版)》调整方向,以这次整改为契机,研究规划永州富锰渣行业发展定位及发展方向。

(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综合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