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09
名称: 市工信局走进用电大户送政策解难题
文号 :    
市工信局走进用电大户送政策解难题
2019-09-09           来源: 能源运行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来,市工信局电力执法支队组织市供电公司、有关县区科工局相关人员,深入到冷水滩区、零陵区、东安县、宁远县等部分县区开展有序用电专项检查,宣传电力直接交易、市场开拓等惠企政策,详细了解工业用电大户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帮助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

据悉,为贯彻落实达哲省长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供应保障工作批示要求,根据省能源局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有序用电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统一安排,由市工信局牵头组织深入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江华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东安安太锰业有限公司、永州莲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华新水泥(道县)有限公司等部分县区工业用电大户企业开展迎峰度夏有序用电专项检查,走进工业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并组织对全市所有执行有序用电用户负控装置进行了数据清查和检查。

在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用电、企业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现场围绕对企业降低经营用电成本进行了分析和提出了指导意见,主动向省里争取电力相关优惠政策,并重点宣传了全省电力体制改革最新政策和相关推进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电力直接交易降低用电成本。

在江华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市场销售和用电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积极配合供电部门有序用电相关工作、主动应对用电高峰采取太阳能光伏发电进行了肯定。座谈会上,对于企业提出公司的一条专线线路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对线路下方树障进行治理,因当地群众阻工导致一直未能消除。为此,会后迅速组织江华县科工局对线路进行现场察看,并提出了解决措施,立即组织开展相关协调工作,最终成功对树障进行砍伐并彻底消除了线路安全隐患,保障了企业用电安全。

(能源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