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25
名称: 永州市召开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座谈会
文号 :    
永州市召开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座谈会
2019-09-25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掌握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工业经济运行工作,9月25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座谈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科工局各工业园区及永州经开区经发局分管经济运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卫红主持。

会上,市工信局工业园区管理科、经济运行监测科、市工业技术改造办公室负责人分别通报1-8月有关情况市统计局工业科负责人分析了全市1-8月工业数据情况。

会议查找了1-8月工业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并就下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上,参会各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周亮强调,要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是要明确“三个导向”。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考核导向,“找弱点补短板”,“找问题找差距”,切实解决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把牢“三个抓手”。通过抓调度、抓奖惩、抓人事等多种措施,着力破解经济运行中企业技改投资偏低、重点行业波动等突出问题,精准施策,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三是要抓好“三个重点”。要抓好调度,抓好调研,抓好当前工业经济各项重要工作,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综合法规科 经济运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