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0-14
名称: 永州市二级机构集中整治第二片区协作组对市无线电管理处开展监督检查
文号 :    
永州市二级机构集中整治第二片区协作组对市无线电管理处开展监督检查
2019-10-14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日,永州市纪委监委二级机构集中整治第二片区协作组在市无线电管理处指挥中心召开监督检查动员会,拉开了对该处集中整治活动的序幕。市集中整治第二片区协作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组、市工信局领导及市无线电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冯伟林主持,市纪委监委第二片区协作组组长涂万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组长于东铭作重要讲话,无线电管理处主任蒋爱新作表态发言。

涂万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和反映问题,重点检查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政审批、执法、服务等七个方面的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监督检查工作。

于东铭强调,这次集中整治是对管理处的一次全面体检,存在的问题要如实的报告。要配合好检查组的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

蒋爱新主任表示,坚决拥护纪委监委的决定;坚决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如实反映问题。坚决接受监督检查,认真对待问题,立行立改。

会上,还对管理处领导班子开展了民主测评,进行了二级机构整治年活动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