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20-001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2-08
名称: 驻企服务,市工信局全力保障应急物资供应
文号 :    
驻企服务,市工信局全力保障应急物资供应
2020-02-08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全力保障重点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心无旁骛、满负荷生产,2月7日,市工信局党组安排二级调研员贺永林带队,深入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驻企对接,积极为应急物资生产企业提供贴近化、靶向式服务。

贺永林听取了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的汇报,特别是对近日获批的100毫升、150毫升、380毫升三种规格的75%酒精消毒液的产能、产量做了详细的了解和统计,现场办公,调度各县区、单位的需求量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统筹统配,全力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销售、原材料供应等环节中遇到的难题。

贺永林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以及员工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职工安全上岗、分批用餐、错峰返程;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防控意识,严防疫情的输入与扩散;要在有力有效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应急物资生产供应,市工信局将持续施行驻企帮扶、跟踪监测,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