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1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3-13
名称: 市工信局到祁阳调研淘汰落后产能环保整治“回头看”
文号 :    
市工信局到祁阳调研淘汰落后产能环保整治“回头看”
2020-03-13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工信局调研检查组到祁阳县督查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先后到祁阳县国民砖厂、宏发矿产品加工厂、福田页岩砖厂等相关企业进行复核检查,对淘汰企业是否落实“两断、三清”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拍照存档。

督查过程中,调研检查组对祁阳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祁阳继续加强工作力度,及时了解企业现状、实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定期组织人员开展监督检查,积极稳妥地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对已淘汰的落后产能要严格监管,防止死灰复燃。全面杜绝企业使用不符合产业政策的小高炉、矿热炉、冲天炉等落后工艺设备,防止生产实心粘土砖的企业反弹,全面淘汰实心粘土砖,积极发展和推广节能、环保、利废的优质新型墙体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