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5-18
名称: 蒋善生一行到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视察工作
文号 :    
蒋善生一行到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视察工作
2020-05-1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会议部分成员视察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工作,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副主席杨军元、彭爱华、吕斌,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参加。

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位于零陵区珠山镇,成立于2009年10月,总投资5亿元,主营矿山开采、电解金属锰生产,年产高纯金属锰片4万吨,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永州市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湖南省内在开工生产的产能最大电解锰企业。

蒋善生一行先后到鑫城锰业公司车间、污水处理间、中控室等察看了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蒋善生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的根本目标和任务。当前,全市的大局无疑是在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之上,全力以赴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他要求,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走出困境,区委区政府必须按照中央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冲击所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落实到位。鑫城锰业要坚定信心,想尽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确保企业渡过难关。市、区两级要发挥好现有资源推进经济发展,对引进战略投资者有一个全盘的统筹规划,积极引导。他强调,要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克时艰,帮助企业渡过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冲击和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