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5-25
名称: 市工信局到落刀塘村开展“五个一”活动
文号 :    
市工信局到落刀塘村开展“五个一”活动
2020-05-25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永州市“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动员会精神。近日,永州市工信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分批先后深入普利桥镇落刀塘村全面走访,开展“五个一”帮扶活动。

帮扶责任人认真开展入户走访,细致询问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收入是否稳定,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是否有保障,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严格按照“五个一”活动(谈一次心、算一次收入账、参与搞一次卫生、办一件实事、圆一个小心愿)要求,与帮扶对象谈心、算收入账,帮他们搞卫生、办实事、圆心愿。为他们送去米、油、书籍等物资。

此次活动,帮扶责任人沉下身子,进村入户,与贫困户话扶贫、听民忧、谋发展、送良策,帮助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了扶贫成效的满意度和群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