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名称: 永州市工信局会同国网永州冷水滩供电公司督查高考保电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工信局会同国网永州冷水滩供电公司督查高考保电工作
2020-06-22           来源: 新湖南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随着全国高考临近,为确保高考安全可靠供电,6月19日,永州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贺永林会同国网永州冷水滩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冷水滩区两个考点和一个高考保密单位开展安全用电督导检查工作。

为把高考保电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确保高考供电可靠,督查组对永州市二中、市四中和市教育局的配电房、UPS电源、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环网柜等进行全方位实地勘察,及时做好设备接头、线路接点的测温和局放测试。对市二中前期检查安排的消缺现场进行指导,督促加快进度,对市教育局配电房通风、防护等改造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对市四中自备发电机组进行了启动试验。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各考点的用电情况和保电方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单两份,并督促及时整改处理。

贺永林要求,供电公司要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近期要强化对供电线路设备巡视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排除,高考期间不安排有可能影响考场用电的配电设备及线路检修计划,要确保配电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国网永州冷水滩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保电方案和应急处理措施,合理安排停电计划,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确保高考期间供电线路、电网设备达到最佳运行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