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永州市轻纺产业、制鞋产业联盟成立
文号 :    
永州市轻纺产业、制鞋产业联盟成立
2020-06-3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9日,永州市轻纺产业联盟、永州市制鞋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冷水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轻纺制鞋产业链专职副链长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参加会议。

轻纺产业、制鞋产业是全市重点培育的特色优势产业之一,近年来,轻纺产业、制鞋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吕斌表示,希望新成立的两个联盟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技术创新联盟、融资互助联盟、市场开拓联盟、政企桥梁纽带联盟作用,带动产业发展壮大。充分发挥联盟优势、企业优势,开展轻纺产业、制鞋产业的招商工作,联盟要带动产业中下游,打通渠道,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级工商联要积极配合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实现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吕斌、王小波为永州市轻纺、制鞋产业联盟各企业家授牌。两个产业联盟新当选的会长作表态发言。来自全市的16家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