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政企同心 推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洪武与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
文号 :    
政企同心 推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洪武与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
2020-06-29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与部分企业家代表亲切座谈,听取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促进我市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要求精准施策、迎难而上,挖掘新动能、寻找新增长点,促进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旦梅、刘卫华参加。

会上,阳国秀、蒋耀刚、赵亚辉、吕宏再、欧明生等11位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从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发展瓶颈等方面说真话、道实情、献良策。

朱洪武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交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汇总,在深入调研分析的基础上,尽快协调解决,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朱洪武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在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大作用。他指出,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吸纳劳动力就业和技术革新的重要主体。各级各部门要重视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加快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亲商、重商、安商、扶商的良好氛围,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朱洪武强调,促进消费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着力点,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永州要抢抓机遇,政企同心,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以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举措,努力化危为机,赢得发展的时机,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抓住当前国家促进消费的政策机遇,正确处理好应对疫情和促进消费的关系,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全面有效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