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3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7-27
名称: 永州市四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文号 :    
永州市四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2020-07-27           来源: 市无委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4日,永州市四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项目通过初步验收,进入试运行阶段。

24日上午,根据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制定的《无线电管理基础和技术设施建设项目管理指导意见》,永州市无线电管理处在无线电管理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了“湖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永州市管理处四类监测站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YZGZ-2019CGZB053)初步验收会议。由无线电管理技术、财务等方面专家组成的5人验收组听取了北京中星世通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情况报告,并观看了项目功能演示,查验了相关文档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已经完成了第三方测试,出厂验收,现场安装调试,培训及设备移交,文档资料规范齐全,符合初验要求,设备型号、规格、数量满足合同要求,系统功能指标符合招投标文件和合同要求,专家组同意项目通过初验,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永州市四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项目于2019年4月通过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立项,其主要内容是:在全市除冷水滩区外的其他10个县区各建一个四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项目总投资金额为375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将使永州市城区的无线电监测网覆盖率提升到100%,为实现频率资源和台站精细化管理、打击黑广播、伪基站,保障航空、铁路等重点频段安全,促进永州无线电管理事业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