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9-30
名称: 2020年永州市中小企业“破零倍增”行动培训会成功举办
文号 :    
2020年永州市中小企业“破零倍增”行动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0-09-30           来源: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2020年永州市中小企业“破零倍增”行动培训会在永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举行。本次培训会邀请了长沙智德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的专利代理师徐雄老师授课。永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立主持会议,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冯伟林,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唐绍金,各县区、经开区、管理区“破零倍增”工作负责人及全市50余家企业精英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徐雄老师详细讲解了专利的类型及判断、知识产权的挖掘与设计、专利申请审查要点分析等内容,结合生动的案例,为企业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培训。从企业技术创新、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企业清楚认知申请专利的作用和价值,学会利用知识产权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指导企业技术创新专利成果转化,实行产能和经济高效化。

唐荣立对永州市中小企业“破零倍增”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县区要主动联系服务机构开展“一对一进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破零倍增”发展的分析和服务,引导中小企业提升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中小企业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知识产权的能力。要帮助企业树立创新意识,形成创新氛围,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