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3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9-08
名称: 朱洪武调研早稻收购工作和国华永州电厂项目建设
文号 :    
朱洪武调研早稻收购工作和国华永州电厂项目建设
2020-09-08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7日下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调研早稻收购工作和国华永州电厂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粮库库容是多少?”“今年新收了多少吨粮?”在冷水滩区丰惠粮油贸易公司梁木铺粮库,朱洪武一行实地查看收购现场、收粮设施、稻谷检化验室,详细了解粮库仓容、收购进度、粮食质检等情况,并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全市早稻收购工作情况的汇报。截至9月7日,全市共收购粮食8.57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0.04万吨,增幅0.47%,其中国有企业收购3.53万吨(含商品粮0.64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0.53万吨,增幅17.67%。朱洪武指出,粮食收储关系农民切身利益,关乎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粮食收储的重要性,上下齐心、高度重视,确保粮食应收尽收、农民利益应保尽保,高质量完成早稻收购各项任务。

在位于东安县芦洪市镇的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永州电厂工地上,两千多名工人组团作战,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朱洪武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并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相关困难、问题,朱洪武要求相关政府部门现场提出解决方案,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他指出,国华永州电厂项目是全市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责任落实到位,及时逐一解决;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科学规划园区空间、产业发展,整合各类资源,实现园区整体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