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3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艾可知调研永州经开区园区发展情况
文号 :    
艾可知调研永州经开区园区发展情况
2020-09-14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深入永州经开区调研园区发展情况。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参加调研。

艾可知先后来到永州经开区招商营销展示中心、湖南鑫视界电子有限公司、中国南方植物萃取技术中心、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湖南韬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古巴生物技术联合创新中心等园区重点项目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艾可知听取了永州经开区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经开区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要加强园区班子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励精图治、干事创业,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提升发展的高度、拓展发展的宽度,发挥园区人才聚集效应,聚集高学历、高技术的人才,孵化、发展有实际效益的高科技项目;要做好产业链规划,在招商引资方面下大功夫,通过引进一批骨干企业,带动配套企业落户,以商招商,逐步形成产业集群、企业集群;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以最优质的服务,切实帮企业解决问题,用诚心诚意留住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