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10-15
名称: 永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2020-10-15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副市长谢景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精神,听取了市工信局关于全市防疫物资储备和本地企业生产防疫物资以及抗疫专项经费分配方案、市委宣传部关于防控宣传和舆情工作、市教育局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市公安局关于全市重点筛查、市防控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安排国务院大督查迎检有关事宜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进入秋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做好外来人口管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相关部门要把防控工作做在前边,突出工作重点,迅速摸底排查,抓好高、中风险地区外来人员精准管控,第一时间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随访管理等工作,坚决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备齐防疫物资,提高检测能力,确保一旦发现问题及时高效处置;会议还对全市防疫物资储备采购以及抗疫专项经费分配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