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11-13
名称: 市工信局深入东安南桥镇开展禁毒帮扶督导工作
文号 :    
市工信局深入东安南桥镇开展禁毒帮扶督导工作
2020-11-13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结合市禁毒委关于推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发挥督导帮扶作用,推动南桥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全面达标,11月12日,永州市工信局禁毒帮扶工作组到东安县南桥镇开展禁毒工作督导帮扶。

帮扶工作组认真听取南桥镇2020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镇在册吸毒人员的管控情况、禁毒宣传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禁毒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帮扶工作组充分肯定了该镇在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网格化建设、落实吸毒人员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帮扶工作组表示,市工信局将积极配合南桥镇的禁毒重点治理工作,切实推动禁毒工作全面开展,继续加大督导指导帮扶力度,主动从政策、业务、信息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

对于永州市工信局给予的帮扶,南桥镇党委书记蒋海平表示,南桥镇将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投入力度,扩大禁毒宣传范围,全力配合帮扶督导工作,共同努力做好禁毒工作,力争早日对重点关注乡镇进行“摘帽”。




随后,帮扶工作组还深入部分村组现场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册及读本,向广大村民积极宣传禁毒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