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11-12
名称: 朱洪武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文号 :    
朱洪武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20-11-12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区、零陵区和永州经开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湘桂铁路改造项目于2018年10月1日开工,建设工期三年,线路运营后有利于完善永州站区域路网结构、提升永州地区的区位优势。朱洪武来到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看到路面裸露黄土较多,他叮嘱建设单位要加强文明施工管理,控制和减少扬尘污染,绝不能耽误工期。S237新冷东公路是连接永州中心城区与东安县城的快速通道,是潇湘城市群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朱洪武指出,要尽快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资金、技术、征地拆迁等难题,早谋划、早研究、早决策,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朱洪武实地调研了永州经开区“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厂房项目和零陵区工业园3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建设进度,边走边看边问,现场了解企业入驻、招商引资、厂房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主动出击洽谈对接项目,力争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优质项目,早日入驻标准厂房。要解放思想、拓展视野,高起点做好厂房规划建设方案,提升管理水平,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不断增强园区经济发展后劲,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朱洪武还走进零陵卷烟厂的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今年以来,虽受疫情影响,零陵卷烟厂的生产运营依然保持较好态势。朱洪武希望零陵卷烟厂立足自身优势,强化生产运营管理,进一步提升生产工艺水平,努力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